【每周日本情報排行】09/25:新垣結衣的錯Asahi生啤推出4天停售,鯛魚燒店公言偷工減料卻贏得客人支持,鮮榨橙汁自動販賣機大人氣,金毛尋回犬放下狗糧拿起濕紙巾主動協助媽媽打掃太乖,聰明狗狗「乘下巴」絕技了得成功


Share



【趣聞】頑固柴犬破壞紗門拒絕用狗通道事件終於憑小女孩毅力解決 (片)

【趣聞】頑固柴犬終於懂得用狗狗專通道?之前兩度為大家報導這隻「こたろう」,牠為了出戶外而弄破紗門,搞得蚊蟲飛進屋內讓主人無奈。之後主人為牠在紗門上安裝了狗狗專用的門,牠卻不願意走,也許是覺得自己應該和主人一樣走正門而不走小門(笑),不過女兒一直努力教牠正確的出門方法,經過多天之後,牠終於低頭穿過狗門,讓女兒大喜,這家人終於不用再擔心蚊蟲問題了…..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
【旅遊】箱根三連休旅遊生意慘淡因為經歷過兩年前雨災特別謹慎 (片)

【旅遊】箱根三連休旅遊生意慘淡因為要謹慎!日本現正是三連休,但熱門旅遊地點箱根一片蕭條,遊船停航,登山鐵道停駛,遊客都十分失望要提早回家,當地商店本來很期待這次三連休但只能落空。但明明影片所見天氣不算壞,原因是「台風14號」橫掃日本,預計會帶來大雨。

箱根在2019年10月受到暴雨襲擊,多處地方水浸及山泥傾瀉,箱根登山鐵道多處嚴重損毀,對當地旅遊業帶來巨大打擊,所以當地對大雨情報特別謹慎,連有名的星野渡假村在當地的「界 仙石原」也一早做好準備,把傘架等有機會被吹翻的東西移到室內,也組成緊急事態應對隊伍,感覺就是「見過鬼怕黑」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
【趣聞】清酒搬運工秋田犬長大後繼續推出更學會使用收銀台 (片)

【趣聞】清酒搬運工秋田犬長大後變招牌!之前為大家報導過在新潟縣的酒屋「小林酒店」,一隻2個月大的小秋田犬努力地推店內的台車運貨,乖巧可愛成為網絡熱話。這隻秋田犬「優美」現時已經1歲大,仍然很勤力去協助運貨,但已經大隻到可以站起推台車的扶手。此外牠會拿店的暖簾來玩,更學會使用收銀台(笑),作為招牌狗不斷學習新技術,實在太讓人喜愛了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
【美食】日本松茸價錢突破天際!旅館為宣傳以3條83萬天價投得 (片)

【美食】日本松茸價錢突破天際!松茸是日本秋天的頂級食材,以芳香美味見稱,但因為天氣越來越炎熱,收穫量每年都在減少,導致價格不斷上升。兵庫縣丹波篠山市的市場於9月16日舉行松茸競拍,3條約長9公分的松茸由7000円開始叫價,因為質素高引來現場激烈的競價,看影片「7萬」「8萬」「10萬」「12萬」,價格爆升只在瞬間。

最後這3條松茸以驚人的83萬円成交(TWD$209469 / HK$58794),換算每公斤要1185萬円,打破歷史紀錄,投得的是當地老牌旅館「近又」,其總經理表示松茸近年因為稀有價格不斷上升,感覺就像泡沫,然而他們作為篠山的代表性旅館,決定以宣傳的形式拍下。而這3條松茸將會製成土瓶蒸,並以一般的價格提供給住宿的客人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
【趣聞】金毛尋回犬寶寶身體快速成長轉眼立場逆轉壓制前輩豆柴 (片)

【趣聞】金毛及豆柴只用1個月立場逆轉!出生2個月的金毛尋回犬「おから」加入家族後,得到2歲的豆柴前輩「うに」歡迎主動和牠玩,但1個月後金毛身體快速成長,已經比豆柴更大隻,於是玩的時候主動出擊壓制著前輩。不過再一個月後,又看到金毛躺在豆柴身上睡覺,雖然這個寶寶很大隻,但似乎豆柴有好好教育牠讓牠聽話呢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96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