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富永愛參演《Doctor-X 7》當政治家及患者首集與米倉涼子對決


Share


【日劇】09/24:富永愛參演《Doctor-X 7》當第1話嘉賓,作為頂級名模的她之前曾在《GRAND MAISON東京》等劇集演出,今次她演的一橋由華是政治家,充滿能量引導日本前往好的方向,但因為患病而入住東帝大學醫院,就此引發該院以至社會激震的緊急事態,更因此和大門未知子(米倉涼子)對立。

富永愛表示作為女演員有和模特兒不同的言語表現,演技是總合的藝術,有著很大的挑戰,今後也想多演不同的角色,有機會的話想演醫生。她和米倉8年前已經認識,今次是首度在劇集共演,她和當件一樣同樣漂亮又充滿力量,在現場和她談了很多覺得很高興。請大家期待她和米倉的對戰。

《Doctor-X 7》10月14日朝日木9首播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659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