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新聞每周精選】09/19:松本潤《99.9-刑事專門律師- THE MOVIE》新預告榮倉奈奈木村文乃回歸,倉科加奈上「anan」封面半裸解放F杯美乳,《秘密內幕》推出外傳劇,《Doctor-X 7》今田美櫻要潤參戰,澤口愛華童顏巨乳再出擊寫真


Share


【日影】《信用詐欺師JP 英雄篇》公開特報長澤雅美被槍指頭又打屁股? (片)

【日影】09/15:《信用詐欺師JP 英雄篇》(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英雄編)公開特報影像。該作2018年4月推出日劇版,雖然收視不高,但之後推出兩部電影《浪漫篇》及《公主篇》票房分別有29.7億及38.4億,明顯是因為騙局的舖排及反轉比較適合電影的長度,故此就算主角之一東出昌大陷入不倫醜聞,都要照開第3部。

新公開的30秒特報影片,可以看到舞台升級,由第一部的香港及第二部的馬來西亞浮羅交怡,來到歐洲小島「馬爾他」的世界遺產首都瓦萊塔,在地中海的風景中,達子(長澤雅美)被特種部隊所包圍及被槍抵住頭部,然後小朋友(東出昌大)及理查德(小日向文世)表現出認真的樣子,但最後又有達子對五十嵐(小手伸也)做出特別動作的場面。

《信用詐欺師JP 英雄篇》2022年1月14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【日劇】《Doctor-X 7》護士今田美櫻再度登場 要潤參戰當超級醫生

【日劇】09/15:《Doctor-X 7》公佈更多共演者名單,包括上季已加入的今田美櫻再度登場,此外要潤、小籔千豐、杉田薰將加盟組成新的「御意軍團」。

今田美櫻演大間正子,青森出身的她是東帝大學醫院的護士,為了養年幼的弟弟,新人時代曾偷偷到其他醫院當夜班,又到酒吧打工,然而在某次為尊敬的日本護士聯會會長動手術時,得到大門未知子(米倉涼子)認可她能獨當一面,於是決意專注於護士工作,有著真誠及努力的優點。

今田美櫻表示今次她的角色已經稍為融入東京,並且已經有後輩。導演對她說希望她能展示都會感,因此對白中不再像上輯那樣有很多津輕腔,幾乎都是標準語,髮型也比上次更加整齊俐落,護士的連身裙制服也改成褲子。另外有很多能表達自己意志的場面,有著作為護士希望得到成長的強烈想法。

另外三人則是內科部長蜂須賀隆太郎(野村萬齋)手下的「御意軍團」成員,包括興梠廣(要潤),他曾在美國鍛鍊技術是個超級醫生,作為腦外科的世界權威有「白傑克」的稱號,因為相熟的蜂須賀召喚而來到東帝大學醫院,在笑容的背面作為蜂須賀的心腹而活躍,此外他好像過去已經認識大門。

鍬形忠(小籔千豐)是內科副部長,也是蜂須賀手下的拍馬屁專家。他有在組織中向上爬的野心,看不起被流放到別棟的外科。為人容易自我陶醉,很多時都不會客觀處事,常做出意想不到的事。三國蝶子(杉田薰)是公關室長,作為蜂須賀的左右手,為了實現蜂須賀的化學手術理想而到處籌措資金。她本身是東帝大學經濟部首席畢業,是工作第一有才能又冷靜的女性。此外還有寒蟬勇次(永野宗典),作為有自信的內科醫生,是副部長鍬形的馬屁精。

《Doctor-X 7》10月14日朝日木9首播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【日劇】《秘密內幕》推出外傳劇西野七瀨三浦翔平等刑警面對睡眠不足失控

【日劇】09/15:《秘密內幕~戰鬥吧!派出所女子》將推出外傳劇《秘密內幕~再戰鬥吧!町山署的人們》(ハコヅメ ~もっとたたかう!町山署の人々~),舞台從派出所轉至町山警署,帶出一眾刑警的辛苦日常,還有他們的真心話。

在與如山高的文件奮鬥的牧高(西野七瀨)旁邊,是睡眠不足到達極限的源(三浦翔平)及山田(山田裕貴),他們接連開始出奇怪的言行,此外北条係長(平山祐介)漸漸失去意識,吉野副署長(千原せいじ)在罵人,鈴木(渕野右登)忙碌中失言,面對這些同事,工作幹勁直線下降的牧高已靠她大愛的「司馬遼太郎」而脫離現實,到底這些刑警能否捱過這一天?

《秘密內幕~再戰鬥吧!町山署的人們》在正傳劇播放第9話結局後於Hulu配信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
【日藝】倉科加奈上「anan」封面事隔十多年半裸解放秀傳說F杯美乳

【日藝】09/17:倉科加奈為雜誌大膽一脫秀傳說F奶!女性雜誌「anan」每年的重點企劃的「美乳特集」今年起用倉科加奈當封面人物,以主題「Hug myself」半裸用手擁抱自己,大秀傲人的雙峰,另外有穿上內衣的照片,是倉科近年超罕見的性感演出。雜誌內容還包括乳房按摩、乳房護理、內衣目錄等,9月22日發售。

倉科表示上「anan」的封面是她的一個目標,今次夢想成真讓她感到很幸福。在鏡頭前展示自己的身體再好好地擁抱著,感受到當中的美麗,是她在拍攝中所得到的訊息。拍攝時現場氛圍很舒適,是很愉快的經驗,希望這種氛圍和感到能夠傳達給拿起這本書的人。

33歲的倉科加奈在2005年17歲時參加Sony的青少年選拔奪冠,2006年更成為「Miss Magazine」的冠軍,之後便以可愛外表及F杯美乳在寫真界發展,同時也開始了女優事業。2009年主演晨間劇《歡迎龜來》,因為劇中多次展露她的豐滿身材,在保守的晨間劇中異數,故被封為「NHK史上最強巨乳」,之後她漸漸脫離寫真界,專攻演藝事業,想不到十多年後再度讓大家記得她的巨乳傳說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
【日影】松本潤《99.9-刑事專門律師- THE MOVIE》新預告榮倉奈奈木村文乃回歸 (片)

【日影】09/13:松本潤主演《99.9-刑事專門律師- THE MOVIE》(99.9-刑事専門弁護士-THE MOVIE)公開新預告,此外日劇版兩個女主角榮倉奈奈及木村文乃將會在劇場版登場,其他日劇版的主要演員包括青木崇高、笑福亭鶴瓶、奥田瑛二、岸部一德等亦會出現。

2016年第1季的主角立花彩乃(榮倉奈奈)在劇場版的設定是在美國留學中,2018年第2季的尾崎舞子(木村文乃)則回歸舊職當裁判官。榮倉表示可以再次以立花彩乃的身分演出,再度參與99.9家族很高興,期待在電影院再次聽到深山的冷笑話,木村則說完全不覺得已經過了3年,回到劇組感覺就像是回到老家有安心感,大家的熱量和當時一模一樣。

新公開的90秒預告片中,可以看到一眾星級演員全部出現,除了松本潤及香川照之,演敵對律師的西島秀俊亦強勢登場,然後有充滿因緣的裁判官笑福亭鶴瓶,曾經惡鬥的前檢察官奥田瑛二,還有兩代主角榮倉奈奈及木村文乃等。字幕打上深山及佐田都會遇上最大的危機,到底如何化解?最後還有深山和明石常見的妙趣對答。

《99.9-刑事專門律師- THE MOVIE》12月30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6,62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新聞合輯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