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小田切讓化身警犬!《奧利佛是狗》中穿玩偶服變成毒舌大叔狗


Share


【日劇】09/17:小田切讓化身警犬!池松壯亮主演《奧利佛是狗》(オリバーな犬、(Gosh!!)このヤロウ)開播前公開劇照,是主角青葉一平(池松壯亮)作鑑識課警犬係的警官,與名為「奧利佛」的警犬拍檔一起的劇照,而小田切讓就穿上玩偶服演奧利佛這個角色!

小田切讓表示他長年都想演「玩偶服的狗」這角色,大概10年前已有這樣的構想,今次的玩偶服是專門為此劇製作,期間曾出錯反覆試過很多次,包括外表、狀態、毛的質感等。此外角色的設定很神奇,看起來是普通的牧羊犬,只有主角及觀眾眼中是個大叔,而且吊兒郎當又毒舌。他心想大家都會懷疑作為NHK劇集是否可行,他也這樣覺得,並說現在的NHK真的不得了(笑)

《奧利佛是狗》9月17日NHK金10首播,全3話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8,41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