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帝國飯店最強員工食堂直擊!保就業減廚餘提士氣一舉三得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帝國飯店最強員工食堂直擊!帝國飯店是日本最有名飯店之一,作為東京飯店「御三家」之一是貴族、王室成員、頂級藝人舉行婚禮的熱門地點,該飯店有一家員工專用的食堂,提供的飲食絕非大家想像中的普通飯菜,因為負責的是飯店本身的現役廚師!

原因是疫情中無法辦大型宴會,飯店入住率也大減,宴會部及餐飲部規模縮減,為了維持僱用這些料理人,決定自行經營全國所有帝國飯店的員工食堂,並讓這些廚師在當中工作,於是員工就能吃到五星級料理人的出品,讓他們每天都期待去食堂,從而提升士氣。

不只這樣,食堂都是使用飯店內餐廳及宴會廳剩下的材料製作,例如蔬菜的頭尾部分、雞骨、鮭魚邊等,帶來減少食物浪費的效果。經過高級料理人的炮製,出來的醬油拉麵、咖哩牛肉飯,烤鮭魚塔等,連蛋糕也是專業甜點師利用大蛋糕的邊位重新製成切餅,太豪華!員工都大讚不輸專門店的出品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07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