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Doctor-X 7》護士今田美櫻再度登場 要潤參戰當超級醫生


Share


【日劇】09/15:《Doctor-X 7》公佈更多共演者名單,包括上季已加入的今田美櫻再度登場,此外要潤、小籔千豐、杉田薰將加盟組成新的「御意軍團」。

今田美櫻演大間正子,青森出身的她是東帝大學醫院的護士,為了養年幼的弟弟,新人時代曾偷偷到其他醫院當夜班,又到酒吧打工,然而在某次為尊敬的日本護士聯會會長動手術時,得到大門未知子(米倉涼子)認可她能獨當一面,於是決意專注於護士工作,有著真誠及努力的優點。

今田美櫻表示今次她的角色已經稍為融入東京,並且已經有後輩。導演對她說希望她能展示都會感,因此對白中不再像上輯那樣有很多津輕腔,幾乎都是標準語,髮型也比上次更加整齊俐落,護士的連身裙制服也改成褲子。另外有很多能表達自己意志的場面,有著作為護士希望得到成長的強烈想法。

另外三人則是內科部長蜂須賀隆太郎(野村萬齋)手下的「御意軍團」成員,包括興梠廣(要潤),他曾在美國鍛鍊技術是個超級醫生,作為腦外科的世界權威有「白傑克」的稱號,因為相熟的蜂須賀召喚而來到東帝大學醫院,在笑容的背面作為蜂須賀的心腹而活躍,此外他好像過去已經認識大門。

鍬形忠(小籔千豐)是內科副部長,也是蜂須賀手下的拍馬屁專家。他有在組織中向上爬的野心,看不起被流放到別棟的外科。為人容易自我陶醉,很多時都不會客觀處事,常做出意想不到的事。三國蝶子(杉田薰)是公關室長,作為蜂須賀的左右手,為了實現蜂須賀的化學手術理想而到處籌措資金。她本身是東帝大學經濟部首席畢業,是工作第一有才能又冷靜的女性。此外還有寒蟬勇次(永野宗典),作為有自信的內科醫生,是副部長鍬形的馬屁精。

《Doctor-X 7》10月14日朝日木9首播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0,40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