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》公開正式PV森川智之等參戰 (片)


Share


【動畫】09/13:《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》公開正式PV,原著為《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》作者月夜淚的另一本輕小說。

故事講述世界頂尖的暗殺者準備退休時被上司以導彈滅口,死前決意來世不當別人的道具為自己而活。接著他醒來發現面對女神,對方看中他的暗殺技術,希望他在出生後18年內暗殺勇者,因為他打倒魔王後出於私慾讓世界陷入混亂並毀滅,並承諾暗殺成功後給他自由的人生,於是他答應了這條件,得到多項技能後,轉生至異世界,變成暗殺世家的長男盧各·圖哈德,以前世的暗殺技術還有異世界的祕術與魔法,逐步成為史上最強暗殺者。

除了之前已經公佈的聲優陣容包括赤羽根健治、上田麗奈、高田憂希、下地紫野,新公佈森川智之、高橋智秋、田村由香里、森田順平也會參與。《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 》10月6日TOKYO MX等首播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03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