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住宿】京都高級新飯店「ROKU KYOTO」直擊 主打自然環境低調豪華 (片)


Share


【住宿】京都高級新飯店「ROKU KYOTO」直擊!這是希爾頓集團旗下的頂級品牌,是該系列全亞洲第一間,位於京都北邊市郊,金閣寺的附近,9月8日公開給傳統率先參觀。該飯店主打自然環境,24小時開放的健身室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,室外泳池與草地非常寬敞,池水來自天然溫泉,也有池邊的豪華客房,充滿渡假的感覺。

房間設計以低調豪華為主,另外有水療設施「THE ROKU SPA」,讓客人身心全面放鬆,還有以「自然、藝術、料理」為概念的高級餐廳「TENJIN」。「ROKU KYOTO」9月16日正式開業,全飯店只有114間客房,2人1房每晚約80000円起,未來可以去京都,又想有高級享受的朋友,可以考慮入住這家新高級飯店呢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04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住宿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