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濱邊美波新寫真集泳裝解禁!在奄美大島展示20歲的真我


Share


【日藝】08/30:濱邊美波新寫真集泳裝解禁!剛於8月29日迎接21歲生日的她,將推出「濱邊美波寫真集20」,主題為「20 歲的短暫暑假」,在鹿兒島縣產奄美大島拍攝,收錄了散發20歲可愛氣息及成熟感美照,當中有她在泳池和沙灘的泳裝照,及穿上當地傳統和服大島紬的艷麗姿態。

濱邊美波表示今次的寫真集反映了自己對化妝和衣裝的喜好,還表現出可愛的世界觀,相信無論是男女都能看得高興。她最喜歡的是穿著和奄美木槿的同色的細肩帶洋裝照片,因為那天天氣很好,能拍出把她喜歡的木槿當作髮飾掛在頭上的照片。那時和工作人員在鏡頭前後都度過了快樂的時光,讓這本寫真集比以往的作品更真實地呈現她的自我。

「濱邊美波寫真集20」10月27日發售,分為通常版及附有VR特典的豪華版,可以透過VR和濱邊美波一起在房間內玩耍及做料理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0,15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