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富士急雲宵飛車受傷頸椎報告增9宗 專家分析原因在於姿勢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富士急雲宵飛車受傷者越來越多專家分析原因!早前報導過富士急的超加速雲霄飛車「Do Dodonpa」(ド・ドドンパ)導致4人頸椎骨折,在山梨縣介入下,富士急設置了相談窗口,已有另外9人報告受傷,當中有2人骨折,7人身體疼痛。

富士急方面已向該9人進行事實確認,因為私隱關係未能公開他們的年齡性別及受傷的詳情及時期等。山梨縣方面則會就事件以建築基準法為本,與國土交通省等機構進行調查。

電視台訪問了主題樂園顧問清水群,他是負責雲宵飛車零件等設計的專家,他表示如果乘客乘車時因為害怕頭部傾前,或者和旁邊的朋友聊天而頭部轉向,在這狀態下進行強烈加速,對頸部會造成很大負擔。他認為富士急只留意機械的狀態,沒有在使用上作出安全考慮有問題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97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