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《天竺鼠車車》咖啡店登場!動畫中擠塞搶劫喪屍場面以美食重現


Share


【美食】《天竺鼠車車》咖啡店登場!今年初爆紅動畫《天竺鼠車車》熱潮還在,除了推出劇場版,也有「Mogu Mogu モルカー Restaurant」出現,以家庭餐廳為概念,把電視動畫12話的內容以美食重現。當中最注目是「擠塞是誰的錯?PUIPUI手鞠壽司」(1430円),重現第1話鼠車車在路上擠塞的場面。

此外有貓貓救出大作戰中出現,鼠車車餐廳的招牌名物「肉!肉!義麵」(1540円),重現喪屍來襲那話的「綠咖哩飯」(1540円),連飲品都有以銀行劫匪那話為主題的「覆面拿鐵」(990円)。當然現場會發售原創商品。「Mogu Mogu モルカー Restaurant」9月2日至10月17日在東京晴空鎮登場,此外也會在大阪、靜岡、宮城出現。沒法去的鼠車車粉絲,來望梅止渴吧。




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45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