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大原櫻子主演《我只是想說喜歡妳》與櫻井海音上演經理人演員之戀


Share


【日劇】08/24:大原櫻子主演《我只是想說喜歡妳》(つまり好きって言いたいんだけど、),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》原作者圓城寺真紀同名漫畫,2019年6月至2021年1月於「Petit comic」連載,全4卷,銷量突破50萬部。

故事講述主角冴島千歳(大原櫻子)24歲,因為小時候曾經被騙,也不擅於看破謊言,故此非常討厭別人說謊。她突然轉到藝能事務所當經理人,負責有潛質的演員藤代瀨那(櫻井海音),他有出色的演技,但其實他和千歳是青梅竹馬,更在小時候騙過她,然而這對經理人和演員卻漸漸萌生禁斷的戀愛。

大原櫻子表示很久沒演過愛情喜劇,看原作時發現有很多直接的心動場面。她演的角色年齡和自己接近,分不清謊言容易聽信別人的部分和自己很像。此外她也是感情豐富、做事認真、個性直率的女生,做什麼事都會用盡全力,會為不擅長的事而努力,十分有活力。她會全力歡笑、生氣、哭泣、充滿能量地演出。

櫻井海音於現時播放中的《Night Doctor》演護士,他說人生至今都沒有好好看過少女漫畫,但這次一看就沉迷了。日劇版會加入一些原創設定,到底要如何表現原作角色及真人版的差異,讓他非常興奮。他本身的演戲資歷尚淺,有很多較高難度的演出,所以他會必死地借助大原的力量,把瀨那纖細的一面表現出來。

《我只是想說喜歡妳》10月6日東視水24首播,Paravi將於9月29日開始先行配信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39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