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千葉縣逃走狼狗陸空圍捕作戰現場直擊!出動30人終於捕獲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逃走狼狗陸空圍捕作戰現場直擊!8月14日在千葉縣南房總市有一戶人飼養的狼狗逃走,因為十分大型而且有狼的血統較野性危險,引發當地一片恐慌。8月17日中午有人發現該狼狗在附近的玉米田,近30人出動進行圍捕作戰,影片為現場情況。

現場可見市政府職員和警察拿起網圍住該田,再派人進入搜索,該狗主人扮狼狗的叫聲吸引牠,更有人出動空拍機在空中進行追縱,在正午左右終於尋獲,立即叫飼主前來協助,因為狗的力量大,為安全要出動四個人把牠拖行,最終他們把狗帶上車,並把牠送回家。

飼主在事後面向鏡頭低頭謝罪,表示為大家帶來麻煩十分抱歉。他說有好好鎖門,不知道牠從什麼地方逃走,並說一直有好好教育牠,之前未試過發生這樣的事。但他的鄰居就踢爆今次已經是第二次,希望他好好管理。飼主對此回應說之前牠只是在附近徘徊很快就回家,其實牠很膽小,今次可能是因為太多人出現而不敢回家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33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