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樂】日本最刺激「空中飛索」北海道登場!時速70公里破風飛行直擊 (片)


Share


【玩樂】日本最刺激「空中飛索」北海道登場直擊!北海道遠輕町位於網走和旭川之間,8月14日該處的「空中飛索」正式開業,記者親身去試玩,並以第一身視點分享。該空中飛索全長1135公尺,最大斜度為25度是日本最斜,飛降時速可達70公里,只需約5分鐘就完成。

那裡冬天是滑雪場,故此參加者可以乘滑雪者用吊車上山,坐在布椅上用安全帶固定身體,之後就以坐著的姿態飛降,十分安全也不會轉來轉去。不怕高的記者主動要求試玩直播報導,但一開始就慘叫,完全忘記了要做報導的工作。終於回到地面後他才發表感想,說非常刺激,就像鳥兒那樣破風飛行。

該玩意名為「空中飛索森之OWL」,位於「遠輕森之鄂霍次克公路休息站」旁,從旭川及網走駕車前往需1.5小時,下次進行北海道環島遊的話,考慮來這裡挑戰一下吧!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53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玩樂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