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景點】東京也有純白沙灘碧藍的海漂亮風景!游泳滑浪聖地「新島」 (片)


Share


【景點】東京也有純白沙灘碧藍的海漂亮風景!這裡是「新島」,位於伊豆半島對開的太平洋,行政上屬於東京都。這是一個火山島,因為火山灰堆積的地層被海浪及颱風侵食,所以出現純白色的懸崖,沙灘也因此是純白色,配合無污染的碧藍色大海,說是沖繩或關島都有人信,但這裡的確是東京!

島上有一座純白色建築物,配合大海甚有希臘的風情,此外當地還有古希臘神殿風的露天溫泉,還有長達6.5公里的白色沙灘「羽伏浦海岸」,是游泳及滑浪的聖地。現時當地因為疫情遊客人數大減,如果你喜歡這樣的環境,也許將來有機會去走走吧。從東京濱松町站竹芝碼頭乘高速船,2小時20分鐘直達新島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54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景點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