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甜點】銅鑼燒突破常識出現水果版 冷凍仍然保持Q彈超美味 (片)


Share


【甜點】銅鑼燒突破常識出現水果版超美味!東京惠比壽最近開了一家新店名為「和風 Fruits Parlour EBISU 青果堂」,招牌是銅鑼燒,但不是哆啦A夢常吃的紅豆餡,而是再加入不同水果,包括草莓、芒果等,看橫切面很漂亮,現場女性客人都說很吸引,會買來獎勵自己或當伴手禮。

該店代表表示,他們都是使用高級水果,例如蜜瓜要6000円一個,不是人人都會買來吃,但如果變成500円至800円的甜點,大家就可以很容易吃到這些高級水果。此外餅皮非常柔軟有彈性,原來他們早就預計客人買後會放在冰箱,為此他們用了4個月開發冷凍仍然保持Q彈的麵糰,帶來和洋混合的高級美味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57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甜點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