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LiSA宣佈取消個唱停工休養 因丈夫鈴木達央驚天不倫身心俱疲


Share


【日藝】08/05:LiSA因為丈夫不倫身心俱疲取消演唱會暫停活動!7月30日「週刊文春」大爆鈴木達央與20代的女粉絲「A子」長期不倫,更趁LiSA去名古屋進行巡迴演唱會時把小三帶回家,事件震撼動漫界及藝能界(詳細報導見下方連結)。

兩位當事人沉默了5天後終於開口,LiSA在8月4日晚上透過官方網站宣佈,因為身心俱疲,判斷需要一定時間的靜養,決定休止部分活動進行休養,受此影響8月7日及8日的福岡公演將會中止,對於期待公演的觀眾致歉,也請大家理解。

同時間鈴木達央也透過事務所的官方網站公告,因為他數日前開始持續身體不適,難以進行如常的活動,故此決定暫時停止活動,並表示各關係者及支持他的人,就帶來嚴重的紛擾致歉。

LiSA雖然在事件發生後沒有進行任何發表,但在8月1日的橫濱公演中在下台前說了一句「不想回家」,被樂迷解讀為她不想回家看到出軌的丈夫。在二人公佈暫停活動後,網民都對LiSA表示體諒,就算買了福岡公演門票的樂迷也希望LiSA可以好好休息。但對於鈴木則是一面倒圍攻,吐槽他有心有力搞外遇何來身體不適停工,更有人希望LiSA甩掉這個渣男。

新聞源自:ORICON STYLE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60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