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《秘密內幕》宣佈動畫化京紫石川由依演戶田惠梨香的角色 (片)


Share


【動畫】08/03:《秘密內幕~戰鬥吧!派出所女子》(ハコヅメ~たたかう!交番女子~)決定動畫化!該作現時正播放真人日劇版由戶田惠梨香及永野芽郁主演,因為輕鬆有趣而成為話題,在日劇播放中宣佈動畫化時機非常好。

原著為泰三子的同名漫畫,作者本身曾經當縣警10年,為了漫畫家夢想而辭職,於是她將自己的實際經歷畫出來。故事講述曾為刑事課的精英刑警藤聖子,成績優秀有話直說,因為某事件而被調往派出所,遇上新人川合麻依,她個性單純不懂察言觀色,只為了穩定的收入而當警察,然而工作上得不到滿足感打算辭職。這對拍檔在合作中互相幫助扶持,在工作及戀愛上奮鬥。

動畫版將由《紫羅蘭永恆花園》演主角薇爾莉特的石川由依演藤聖子,童星出身的若山詩音演川合麻依。導演為佐藤雄三,製作由MADHOUSE負責,2022年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71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