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熊先生辭工開店以餃子卷為小孩子帶來笑容溫暖人心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熊先生以餃子卷為小孩子帶來笑容溫暖人心!57歲的齋藤弘美因為外表魁梧被稱為「熊先生」,他今年4月在宇都宮市開設「大笑堂」,名物是「餃子卷」,就是把以餃子的餡的壽司卷,非常特別,但更特別的是商品「笑品券」,每張300円,可以在券上寫上內容再貼在板上。原來這券是讓孩子或生活貧困的人使用,只要交出笑品券,就可以得到一客餃子卷。

此外熊先生也不時到訪兒童院,例如採訪這天就帶了30份餃子卷前往,還是孩子最愛的咖哩味,大家都吃得很開心。原來他之前曾在一間家電製造商工作了約30年,約10年前辭職,原因是311大地震時想到很多,希望從工薪族畢業,從事可以讓孩子不會肚餓得到笑容的事業。未來如果你會去宇都宮,考慮去支持一下吧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655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