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有村架純事務所罕見高調抗議週刊報導她和相撲手交往緋聞


Share


【日藝】07/27:有村架純事務所罕見反擊週刊報導!「女性自身」在7月27日發售的一期中報導有村與相撲手「新小結・明生」交往,內容表示明生一直都是有村的粉絲,甚至向朋友說有村在他的夢中出現。之後他所屬的相撲團體就向有村所屬的事務所聯絡,讓二人開始交流,當中該團體的後援會更說雖然二人還未交往,但近快會成事,更希望支持到他們結婚。

之後週刊追訪明生本人,他表示一直都是有村的粉絲,很希望和她見面,對他來有如雲上的存在,公開對有村表達好感。不過有村所屬的事務所「FLaMme」同日即在官方網站及有村的工作人員推特表明,該雜誌的報導完全沒有事實根據,預計會採取法律行動,並表示和相撲界完全沒關係也沒聯絡,對於報導中虛偽傳達有村的行動和感受,進行強烈抗議。

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,事務所對於週刊的報導作出如此快速果斷而且強硬的聲明十分罕見,而且「FLaMme」所屬的藝人多次在「女性自身」上封面,雙方關係應該很好,過去FLaMme對於旗下藝人的緋聞也是採取無視的態度。今次這樣做有可能是有村自身希望否定事件,從而要求事務所出手。到底會否發展成法律訴訟,還看事件發展。

新聞源自:サイゾーウーマン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90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