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三代目JSB山下健二郎與《今際之國》水雞朝比奈彩宣佈結婚


Share


【日藝】07/26:三代目JSB成員山下健二郎與模特兒女優朝比奈彩宣佈結婚。二人在7月26日透過所屬事務所公佈喜訊,在他們的親筆簽名聲明中,山下健二郎表示與朝比奈彩交往約2年,因為大家有很多共通點,隨著一起笑的時間增加,自然地彼此吸引,因為對方是在工作和私生活當中最了解他的人,因此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,今後會作為家族合力建立出色的家庭。

山下健二郎今年36歲,作為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」成員,他身兼舞者、演員、主持等身份。他擅長空手道,曾在家鄉京都的大會獲勝,曾出席全國大會,在中學及高中都是籃球隊隊長,現時喜歡釣魚,是超級戶外運動派。

朝比奈彩今年27歲,以9頭身模特兒身形見稱,但她也是運動健將,直到高中都是田徑部的成員,在兵庫縣大會100公尺打入最強8強,現時也有利用她的身體能力,除了演出自行車主題節目,去年在Netflix日劇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演跨性別者水雞光,全劇只穿比基尼並以空手道戰鬥,更將在初主演電影演拳手。相信二人的共通點就是運動。

新聞源自:NEWS ポストセブン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46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