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周日本情報排行】07/25:可愛兔子高速吃菜險跌下超治癒,新宿話題3D三色貓變成「真‧立體」黑貓,柴犬跑得太快跌落水直擊,100円一碗拉麵帶來人間溫暖,廢棄麵包及豆渣變美味吐司及咖哩


Share



【美食】廢棄麵包及豆渣變美味吐司及咖哩!減少食物浪費新招數 (片)

【美食】廢棄麵包及豆渣變美食減食物浪費!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家高級白麵包店以2斤864円的白麵包為招牌,柔軟美味大受歡迎,但有時烘焙出來的麵包有點塌陷,因為他們賣高級品,要讓顧客看到漂亮的形狀,故此這些不能賣,過去只能丟棄,讓店主很有罪惡感。

於是他和附近的咖啡店合作,把這些只是形狀不好,內裡同樣美味的麵包變成披薩吐司,還有紅豆及流心蛋版本,客人大讚美味,完全不覺得應該被丟棄。另一方面東京一位咖哩研究家最近開發新的咖哩下月發售,使用的是豆渣!那是豆腐屋做完豆腐剩下的原材料,有豐富的纖維及維生素,以前會送給客人,現在已經沒人要,每日要丟棄100公斤,現在變成很有營養價值的咖哩,店主也覺得非常好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
【美食】100円一碗拉麵帶來人間溫暖!不免費提供有著貼心理由 (片)

【美食】100円一碗拉麵帶來人間溫暖!茨城縣筑波市拉麵店「真壁屋」最近成為話題,其售票機的角落有一個按鈕寫著「感謝」,售價100円,買票後只要說出自己喜歡的拉麵就會連同餃子送上,看起來無敵便宜,實際上是店長為了協助生活困難的人而做。

店長芝山健一表示,在疫情下很多人收入大減,他曾聽到有人說「一家人去吃拉麵已變得奢侈」,對此感到衝擊,為了回報一直支持該店的人,3個月前開始這100円服務。現場可見有兩個大學生利用「感謝鈕」吃原價730円的拉麵餃子套餐,其中一人表示去年10月開始沒有了打工收入,存的錢也見底,對於要利用這服務十分感激也很不好意思。

有人曾質疑為什麼不是免費而是收100円,店主表示考慮到前來吃免費麵的話客人可能會不好受,但只要他們付了100円,店方就能視他們為客人進行招待。有時每天最多有超過10人按「感謝鈕」,有人曾對他說「2天沒有吃東西十分感激」,讓他覺得這服務要繼續下去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
【趣聞】柴犬跑得太快跌落水直擊!身手敏捷火速回到正軌 (片)

【趣聞】柴犬跑得太快跌落水!6歲的「豆助座衛門」喜歡和主人在水田間的小路散步,主人在後方拍著牠。開始時牠也很小心,但走著覺得沒事就漸漸加速,結果在一個彎位就失足跌落水,不過牠身手敏捷,很快就回到正軌。其實牠之前也有試過跌落,但當時田中沒有水,牠就索性在田中散步啦….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
【趣聞】新宿話題3D三色貓變成「真‧立體」黑貓!到底是如何進化? (片)

【趣聞】新宿話題3D巨貓變成「真‧立體」!早前為大家報導新宿站東口出現一個3D廣告板,以人眼的錯覺讓大家看到超真實超立體的三色貓,在日本及海外都成為熱話(詳見下方連結)。然而這廣告板進化了,三色貓變成黑貓,更強到可以走出螢幕外,3D感無敵!

其實這是一隻真貓,之前是棄貓,現在已經4歲,主人是現代藝術家,看到了那個新宿廣告板後,就利用自己的專業,用2日時間以紙板重現新宿東口的大樓群,再把廣告板的地方變成黑貓休息的地方,於是變成「真‧立體」!看來這個3D廣告板會越來越熱,大家下次去新宿記得去欣賞了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
【趣聞】可愛兔子高速吃菜險跌下治癒影片吸引超過100萬人欣賞 (片)

【趣聞】可愛兔子高速吃菜險跌下100萬人欣賞!這隻兔子名叫「あめ」,很喜歡吃綠葉,看牠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快速地把葉吃下,感覺就很治癒。吃到最後牠差點把葉跌下,但牠身心敏捷低頭就救回,最終安全地吃完。不要小看這簡單的影片,可是得到超過100萬次收看呢!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49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