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玩樂】富士急全新展望台現場直擊!美女記者親身試玩刺激高空激走 (片)


Share


【玩樂】富士急全新展望台開業現場直擊!大家熟悉的「富士急高原樂園」7月21日有新設施開業,人氣雲宵飛車「FUJIYAMA」為了方便每日檢查而興建的55公尺的高塔「FUJIYAMA TOWER」,最上層變身展望台「FUJIYAMA SKY DECK」,現場所見景觀非常開揚,可以遠望富士山,雲宵飛車更會在近距離高速駛過,帶來超獨特的風景。

另外更刺激的是「FUJIYAMA WALK」,由美女記者親身試玩,她繫上鋼纜走在圍繞該塔的90公尺狹窄圓環通道,最窄的地方只有25公分闊,無遮無掩無扶手,往下看肯定畏高症發作,更有雲宵飛車超近距離在身邊駛過尖叫,超精彩!你夠膽玩嗎?

富士急高原樂園作為旅遊名點也受到疫情影響,2020年度入場人數只有143萬人,比前年同期大跌48%,今次這新玩意能否吸引更多遊客回歸?「FUJIYAMA SKY DECK」入場費1000円至1400円,視日子而定,「FUJIYAMA WALK」另收1000円起,此外巨型滑梯「FUJIYAMA SLIDER」將於之後登場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5,58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玩樂情報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