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漫畫】《JoJolion》宣佈完結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又跨過另一個10年


Share


【漫畫】07/19:《JOJO的奇妙冒險》第8部《JoJolion》宣佈完結!在7月16發售的漫畫月刊「Ultra Jump」上公佈,該作將於8月19日發行的9月號完結,由2011年5月開始連載以來已經超過10年的歷史即將閉幕。

《JoJolion》的舞台回到第4部《不滅鑽石》的杜王町,故事講述當地在 311 大地震當天出現一道被稱為「壁之眼」的怪牆,大學生廣瀨康穗在附近發現了一名失去記憶的全裸少年東方定助,他被水果商東方家收留後,與康穗一起追查自己的身世,之後發現他也有替身能力,展開了新的冒險。

作者荒木飛呂彥只表示《JoJolion》即將結束,但沒有說明下一步計劃,到底第9部會否出現?網民就概嘆說「也許又要另一個10年」……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93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