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廢棄麵包及豆渣變美味吐司及咖哩!減少食物浪費新招數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廢棄麵包及豆渣變美食減食物浪費!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家高級白麵包店以2斤864円的白麵包為招牌,柔軟美味大受歡迎,但有時烘焙出來的麵包有點塌陷,因為他們賣高級品,要讓顧客看到漂亮的形狀,故此這些不能賣,過去只能丟棄,讓店主很有罪惡感。

於是他和附近的咖啡店合作,把這些只是形狀不好,內裡同樣美味的麵包變成披薩吐司,還有紅豆及流心蛋版本,客人大讚美味,完全不覺得應該被丟棄。另一方面東京一位咖哩研究家最近開發新的咖哩下月發售,使用的是豆渣!那是豆腐屋做完豆腐剩下的原材料,有豐富的纖維及維生素,以前會送給客人,現在已經沒人要,每日要丟棄100公斤,現在變成很有營養價值的咖哩,店主也覺得非常好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26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