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小松菜奈宮澤冰魚共演《月影》世界熱賣小說改編帶出戀人的生與死 (片)


Share


【日影】07/12:小松菜奈及宮澤冰魚共演《月影》(ムーンライト・シャドウ),原作為吉本芭娜娜名小說「廚房」其中一個短編,該小說獲得多個獎項,在世界超過30個國家有翻譯版,是一部驚世的名作。

故事講述主角さつき(小松菜奈)和男友等(宮澤冰魚)關係很好,但對方突然死亡,讓她完全無法接受,電影將以さつき的第一身視點,描寫這段關係,還有之後帶來的哀傷、喪失、絶望、孤獨感。

首度公開的影像全是男女主角的溫馨場面,包括二人一起吃東西,晚上抱著睡覺,在湖中船上享受片刻寧靜,但最後出現手放開的場面。海報則是帶著秋意的背景中女主角抬頭望向遠方。《月影》9月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78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