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小出惠介性醜聞後4年復出拍日劇《酒癖50》以非常方法解決酗酒問題


Share


【日劇】07/09:小出惠介性醜聞後首度復出主演日劇!他2017年因為和17年未成年少女喝酒及進行不道德行為,違反大阪府青少年保護育成條例被書類送檢,2018年6月被事務所AMUSE中止合約,經過海外的努力,終於回歸日劇,事隔4年首部作品為《酒癖50》,由以狂愛劇聞名的鈴木收編劇,在網絡平台「ABEMA」播放。

故事講述酒野聖(小出惠介)在「Hate Alcohol Firm」工作,該公司主要幫助酗酒者回歸正常生活。他受某企業社長委托,實行「仇恨酒精計劃」,集合了50名酒癖很差的員工,讓他們看「某些影片」,以獨特的方法幫助他解決過度飲酒引起的強迫飲酒、撒酒瘋等各種問題。然而這些參加者之後繼續酗酒,接著無人能想像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,同時也會解開酒野負責這計劃的原因。

小出惠介表示,事隔4年復出拍日劇,如果不夠努力表現力肯定不足,所以他提前做好萬全准備。雖然四年空白期是障礙,但他會以挑戰的心態來面對。關於他4年前正是因為酒的問題而讓他事業盡失,他表示從今次的題材得到啟發,可以接受和面對,也做好了心理准備,希望可以得到更大意義的挑戰和成長。人生並非一帆風順,通過親身體驗學習而得到可以升華的機會,對此十分常感激。

其他共演者包括淺香航大、前野朋哉、犬飼貴丈、村上純等,都是參加仇恨酒精計劃的成員。《酒癖50》7月15日開始逢星期四 ABEMA 配信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65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