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《我推的王子》推出外傳劇瀨戶利樹主演用軟件與不同的真命天女相遇


Share


【日劇】07/01:比嘉愛未主演《我推的王子》(推しの王子様)推出外傳劇《我推的是王子》(ぼくの推しは王子様),由正劇中當配角的瀨戶利樹主演,他演的有栖川遼是喜歡歷史的策劃人,但其實他一直單戀著某人,卻是無法實現只能放棄的戀愛。工程師織野洋一郎(谷恭輔)知道了他內心的想法,為了讓他得到幸福,於是創作他專用的戀愛軟件。

這個軟件分析出很可能是有栖川真命天女的人物,包括推2.5次玩演員的設計師渡邊芽衣(德永繪里),及另一設計師小原麻里(佐野雛子)。在有栖川安裝了這軟件後,很快就出現提醒響號。在他和各式各樣「看似命運的人」相遇中,帶出波亂又幽默的新感覺愛情故事。《我推的是王子》7月15日正劇播放後於FOD開始配信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59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