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】關東最強能量三峯神社推出150個超限定御守獲得條件是助人 (片)


Share


【活動】人氣神社推出超限定御守條件是助人!埼玉縣秩父市的「三峯神社」是全國著名的神社,因為被認為是關東最強能量景點。那裡有一款御守每年只推出1次,而且只限150個,吸引很多人前來,而要得到這個御守的條件是「捐血」!

日本紅十字會3年前開始每年都會在三峯神社的停車場進行捐血活動,只要事前在網站登記,成功捐血,就能得到超限定的「健血守」,祝願捐血者身體健康,有不少人都是一家人前來,有參加者表示自己的父親曾進行人工心臟手術,得到大家捐血的幫助,所以自己也想幫助別人,也有人說朋友曾經遭遇嚴重意外,做了6小時手術,所以覺得捐血能夠助人。

日本紅十字會在疫情中面對捐血人數減少的情況,因為在企業及大學舉行的捐血活動都要中止或延期,希望可以透過今次和人氣神社合作而推廣捐血。不過最吸引還是最後,巫女正裝去捐血,應該可以吸引不少宅男吧!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73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活動情報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