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動畫】吉澤亮參戰!《我的英雄學院》新劇場版預告主角穿上新戰服出擊 (片)


Share


【動畫】06/21:《我的英雄學院》第3部劇場版《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世界英雄任務》(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ワールド ヒーローズ ミッション)公開預告片及主題曲情報。

影片中一開始就有主角綠谷出久作為大規模殺人犯被通緝,接著出現神秘的宗教,其首領手中似乎持有一本關於「世界末日」的書籍,暗地計畫巨大陰謀讓「個性社會」步向崩潰。接著由吉澤亮當聲優的新角色運貨少年魯迪登場,似乎會成為主角反擊的關鍵。後段除了有一眾英雄出戰,更有綠谷、爆豪、轟穿上全新「隱密戰服」出擊。

新劇場版和之前一樣為原創故事,由原作者堀越耕平擔任策劃總監修及角色原案。同時公佈主題曲由Asian Kung-Fu Generation創作「エンパシー」。《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世界英雄任務》8月6日公映。

新聞源自:ナタリー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81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動漫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