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寫真】內田理央20代最後寫真大解放讓大家感受「蜜桃臀」性感 (54P,片)


Share


【寫真】06/13:內田理央(内田理央)20代最後寫真大解放!2010年出道的她,2016年在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》最終客串演出後開始為人熟悉,之後演過《大叔的愛》,2020年主演《來世要好好地做》演有5個炮友的性依存症女子更上一層樓,該劇更已決定推出續篇,發展相當不錯。

她出道後一直有拍寫真,但2016年在影視開始走紅後也減少了很多,快將30歲的她決定事隔5年推出新寫真集「PEACH GIRL」,因為她自知胸前不是賣點,故此以「蜜桃臀」為主打,也成為寫真集取名的關鍵。該寫真集將於6月23日發售,為了宣傳當然要在週刊公開精選照,來感受她的20代最後性感吧。

※ 「日本寫真報」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,請讚好追蹤,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

 

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96,89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檔案封存, 藝人寫真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