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日本第一早餐飯店疫情中生意大跌推出冷凍早餐外送簡單還原美味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日本第一早餐飯店也要外送救亡!位於函館站附近的飯店「Century Marina Hakodate」已經連續兩年獲得旅遊網站「Relux」的「人氣早餐飯店」第1位,每天早上提供超過200種來自北海道山和海的美食,非常豐富,不少人為了早餐而去入住。

不過疫情中日本第一早餐也救不了生意,2020年度函館的遊客人數大跌43%,該飯店為了在逆境求存,開始提供冷凍早餐外送,讓大家在家中也感享受飯店的味道。例如最豪華的早餐盒有10款美食,包括北海道產豬肋排,還有飯店人氣第1的蛋塔,全部冷凍到府。

記者即席示範還原「燒飯糰茶漬」的步驟,先根據真空袋上的時間指示,把飯糰放進微波爐加熱,同時把高湯包放在熱水中,最後把高湯倒進碗中就成,非常簡單又美味。早餐盒有5種,價格由3780円至10800円,雖然大家享受不到,但希望疫情結束後,大家可以直接去該飯店吃日本第一早餐!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74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