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會】日本消防員神速攀爬游繩現場!以超強體力技術挑戰全國大會 (片)


Share


【社會】日本消防員神速攀爬游繩現場!佐賀市一家消防學校向傳媒公開訓練實況,槍聲響起後消防員背起氧氣筒裝備攀繩而下,奔向要救急的傷員,再把其抬到牆邊用人力把其吊起,之後有游繩訓練,來回40公尺敏捷像猴子。最強是攀爬,由架好安全繩到爬上15公尺高的終點頂只需20秒,消防員的標準時間是已穿上安全繩後24秒攀頂,這些好手只需10秒!

消防員救人分秒必爭,需要強大的力量和技術,為此日本消防廳會進行7種訓練,每種都設有比賽,佐賀市的這批消防員成績最好的可以在7月參加九州大會,當中脫穎而出的更可以進軍10月的全國大會。到底日本最強消防員有怎樣的表現?我很想看看啦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09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社會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