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趣聞】超絕特別鳥叫聲像機關槍播放次數破60萬引爆熱話真相為何? (片)


Share


【趣聞】超絕特別鳥叫聲像機關槍引爆熱話!島根縣的「松江花鳥園」有一隻人氣動物,是名為「フドウ」的鯨頭鸛。牠平時看起來很悠閒,但最近在網絡成為熱話。該園於5月29日在網上公開一支影片,可以看到牠進入屋內後突然出現機關槍掃射的聲音,仔細留意原來是牠氣定神閒在鏡頭前走過的叫聲,現時已經有60萬次播放。

網民對於牠這樣的叫聲感到驚訝,說有如電影中的戰爭場面,看著感覺有如被牠擊中。飼育員表示這是牠的鳥喙進行獨特活動方式帶來的聲音,是進行溝通的方式之一,還是快樂的表現,就是帶著好意的槍擊!一般人很難會見到,只有和牠長期親近的飼育員才能得到牠這樣「打招呼」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91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趣味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