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關水渚仲村亨《八月在夜之打擊練習場》公開板谷由夏木南晴夏等嘉賓陣容


Share


【日劇】06/01:關水渚及仲村亨雙主演《八月在夜之打擊練習場》(八月は夜の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で。)公佈每集嘉賓陣容共8名,她們都是帶著不同煩惱來到棒球打擊練習場的女性,由女高中生夏葉舞(關水渚)及前職業棒球手伊藤智弘(仲村亨)引導下一邊揮棒一邊解決問題。

8位女性包括人氣雜誌的前皇牌編輯武田尚美(板谷由夏),化粧品公司中層管理人員坂本百合子(木南晴夏),因為子女教育方針和丈夫不同而煩惱的主婦寺本沙織(佐藤仁美),和食見習職人今井果林(武田玲奈),東京某百貨公司的化妝品銷售員高橋菜菜子(深川麻衣),廣告公司中堅女職員天野佳苗(堀田茜),國民偶像組合中心人物神崎ヒナ(山崎夢羽),有名企業社長元山陽子(山下リオ)。

《八月在夜之打擊練習場》7月7日東視水25首播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87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