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影】今井翼參演《她喜歡的是》當神尾楓珠的已婚同性戀男友


Share


【日影】05/27:神尾楓珠主演《她喜歡的是》(彼女が好きなものは)公佈今井翼、磯村勇斗、三浦透子、渡邊大知、山口紗加參演。此作改編自網絡作家淺原ナオト作品《她喜歡的是BL,不是同志的我》,曾於2019年由NHK改編成日劇《腐女無意間跟Gay告白》,由金子大地主演,今次則是電影化。

故事講述安藤純(神尾楓珠)是個隱瞞同性戀身份的男高中生,有一個年齡大很多的戀人,但有著很多苦惱。另一方面三浦紗枝(山田杏奈)是個隱性腐女,某次她到書店去買BL漫畫時遇上純,二人以此為契機拉近了距離,之後紗枝漸漸喜歡上純並向他告白,純也隱藏了自己的同性戀身份和她交往,兩個明白及追求男性之間的戀愛的男女,到底會變得怎樣?

今次公開的角色包括今井翼演佐佐木誠,他是純的年上戀人,結了婚有家庭,一直隱藏著自己同性戀者的身份,一直守護著純,甚至支持他和紗枝交往。磯村勇斗演華氏,是純在社交網絡上認識的朋友,二人都是同性戀者,在不知道彼此的真正身份下,會向對方說出心底話及煩惱。

三浦透子演佐倉奈緒,是紗枝的BL同好,渡邊大知演近藤隼人,是奈緒的男友,山口紗彌加演安藤陽子,作為單親媽媽養育著純。《她喜歡的是》2021年秋天公映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48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影新聞  標籤: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