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安達祐實回歸天才童星?《創作者檔案:黃金卡司》中6歲登場 (片)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26:安達祐實返老還童回歸天才童星?Netflix劇集《創作者檔案:黃金卡司》(クリエイターズ・ファイル GOLD)最新公佈第2話的嘉賓是安達祐實,該話名為「天才童星上杉道」,安達演和主角同一劇團的對手,6歲少女宝塚きりな,劇照用上技巧把安達變成6歲,成為奇蹟的一張。

該劇是一部偽紀錄片,主角為喜劇演員秋山龍次,他將假冒各種專業創意工作者,並堅持按照自己的方法做事,每集都會遇上不同的人,例如第一話就有橫濱流星演飾演七星級酒店的一名住客,接受主角所扮的酒店職員的殷勤款待。其他參演嘉賓還包括富永愛、小田切讓等。該劇6月3日配信,送上預告片: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68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