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上白石萌歌《所羅門的偽證》宮澤冰魚山本舞香野村萬齋兒子齊演學生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26:上白石萌歌主演《所羅門的偽證》(ソロモンの偽証)公佈其他演員陣容。宮澤冰魚演神原和彥,他是死亡學生柏木卓也的朋友,積極參加由藤野涼子(上白石萌歌)發起的校內法庭。山本舞香演三宅樹理,是因為嚴重的痘痘在校內受欺凌的學生。

美少年的浮所飛貴演野田健一,是涼子的良好相談對象。野村萬齋的兒子野村裕基以本作首度影像演出,演的正是故事核心的死者柏木卓也,坂東龍汰演大出俊次,是被告發為殺害卓也的不良高中生。以厭世臉而人氣的模特兒モトーラ世理奈演勝木惠子,與俊次有關係與他一起行動。富田望生演淺井松子,是樹理唯一的朋友及理解者,她在同作電影版也是演同一角色。

《所羅門的偽證》2021年秋天WOWOW播放,全8話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6,590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