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星野源新垣結衣夫妻檔廣告費最低1億円 星野個人喜好成關鍵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24:星野源新垣結衣夫妻檔廣告費最低1億円?!星野源及新垣結衣結婚震撼亞洲,二人除了因為日劇共演關係被稱為「逃恥婚」,也因為二人齊齊為任天堂代言而被稱為「任天堂婚」,還有他們各自為日清的烏龍麵及拉麵拍廣告而出現「日清婚」的說法。

因為他們在廣告界的關係,讓人期待婚後夫婦共演廣告。有廣告創作人表示,因為二人本來好感度就很高,加上是人氣劇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》的關係成真,更讓他們的婚姻更顯傳奇。另外他們本身沒什麼緋聞,婚後身價只會升不會跌,亦相信有很多廣告商會打他們共演的主意。

關於他們的廣告合約價值,有大型廣告公司營業負責人表示,2000年代前期頂級藝人1年廣告合約達1億円,例如吉永小百合就有這個數字。現在頂級約4000萬至5000萬円,星野和新垣都接近,婚後預計他們會各自升到6000萬至7000萬円,共演的話沒有1億円也不可能。

新垣結衣現時回復自由身,相信會積極接拍廣告,然而共演最大難關在星野源身上,他所屬的AMUSE對藝人的管理相當嚴格,除非形象非常配合,否則不會輕易答應。此外星野本身相比起金錢更重視自己想參加的計劃,例如他為任天堂拍攝「超級瑪利歐兄弟35周年」的廣告,就因為由他創作主題曲的關係,讓他覺得有意義想做。

相信現時日本廣告界創作人都在努力炮製能打動星野夫婦的計劃,到底他們會代言什麼,令人期待。

新聞源自:NEWS ポストセブン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7,30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