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日本平民美食蕎麥麵面臨加價危機原因來自中國俄羅斯 (片)


Share


【美食】日本蕎麥麵加價因為受中國影響!在日本蕎麥麵是平民美食,例如「名代富士蕎麥麵」就為很多日本人提供平價的選擇。但最近該品牌打算加價10円至20円,原因來自中國!原來該店有40%的蕎麥是中國產,最近入口價格升了50%以上,原因是中國種植蕎麥的土地減少,還有去年大雨帶來品質下降,很多都達不到出口到日本的品質水準。

另一蕎麥出口大國俄羅斯也受到中國的影響而價格飛升,為了保證國內的消費,俄羅斯已決定下月開始暫停輸出蕎麥,讓努力尋找代替品的名代富士十分頭痛。該公司的公關代表表示,疫情中顧客已經減少,還要加價的話只會流失更多,現在只能努力尋找能低價出售的方法,盡力延遲加價的日子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38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美食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