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甜點】義式奶油夾心麵包熱潮再升!超可愛小熊版及長條型版實食 (片)


Share


【甜點】超可愛義式奶油夾心麵包實食!之前已為大家報導過義式奶油夾心麵包「Maritozzo」在日本人氣爆升,今次為大家送上在SNS爆紅的新款,製作過程和一般Maritozzo差不多,但加入一點心思,讓賣相變成小熊頭,可愛度立即大升10倍,成為SNS討論及擴散的話題,記者實食表示生奶油很輕盈一點都不膩滯,和草莓的酸味很配合。每個760円,每日限定24個,相信很多女生看到會立即瘋狂!

另外因為Maritozzo的熱潮爆發,最近還出現了長條型的變種,感覺像是熱狗包,內餡除了奶油還有巧克力及吉士醬,雖然沒有小熊那麼吸引,但吃起來較方便。這是東京白金高輪站附近一家義大利咖啡店的出品,義大利出身的店主MATTEO表示,圓型的Maritozzo源自羅馬,而長條型的則是他家鄉馬爾凱地區的傳統,他從小已經是以這款Maritozzo作早餐吃,2019年在店內推出,希望把故鄉的味道發揚光大。

近期關於Maritozzo的日本新聞真的很多,看來這熱潮吹至香港及台灣的日子不遠了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741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甜點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