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交通】九州新幹線變身貨運列車!鹿兒島鮮魚燒酎半天就運到福岡 (片)


Share


【交通】九州新幹線變身貨運列車!JR九州及佐川急便於5月18日開始新服務,宅急便的貨物在上午10時才會集中於博多站及鹿兒島中央站,之後使用九州新幹線運送,到達後會由佐川急便運送至收貨地點。過去佐川急便使用貨車運送,福岡及鹿兒島之間的宅急便最快都要第二天才能送達,現在只需要半天,大幅增加運送速度。

今次貨運服務是利用了2019年結束的車內發售空間,收費由770円起,看貨物體質重量而定。另外,JR九州也單獨推出「はやっ!便」,在博多站及鹿兒島中央站的綠色窗口交收貨物,由新幹線送到另一站,不會使用佐川急便的服務,由交貨到領取最快2小時40分鐘,收費900円起。鐵道公司為了疫情中提高收入,真的想盡辦法呢。

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,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44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交通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