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波瑠《NIGHT DOCTOR》澤村一樹參演當偏執毒舌指導醫生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18:波瑠主演《NIGHT DOCTOR》決定澤村一樹參演,他的角色本郷亨是夜間救急團隊「NIGHT DOCTOR」的指導醫生,本來在美國紐約當夜間專門救急醫生,但因為柏櫻會朝日海濱醫院要成立「NIGHT DOCTOR」而被召回。他有著非常出色的技術,同時也很偏執及毒舌,會對手下的醫生進行嚴格的指導,完全不打算受部下仰慕,再加上與日班醫生屢起衝突,很快就讓「NIGHT DOCTOR」陷入存亡危機。

澤村一樹表示看劇本時很有節奏感,會不斷地期待下一頁,而且感到很興奮,之前未試過有這樣的作品。此外也有能讓觀眾有共鳴的部分十分平衡。他演的本鄉很帥氣,因為比年輕醫生目擊人的生死多數十倍,因此身心都被感染。月9是一星期的開始,希望大家看了此劇在第2天也會想努力,在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成患者的世代,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四周的人的重要。

《NIGHT DOCTOR》6月份富士月9播放。

新聞源自:CinemaCafe.net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57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