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】日本首創「飛機上婚禮」直擊!疫情中活用航機帶來最獨特體驗 (片)


Share


【活動】日本首創「飛機上婚禮」直擊!疫情中航空公司生意慘淡,要活用沒法飛行的客機來賺錢,除了早前為大家介紹過的「地上飛機餐」,ANA在5月10日於羽田機場舉行了「機內婚禮」的綵排讓傳媒拍攝,來看看這破天荒的內容吧。

婚禮於真正的飛機上進行,參加者在可以平躺的商務客艙感受滿天星空,之後新郎及新娘「進場」,走在左右兩邊通道的「處女之路」,接著賓客的祝福,接著在機頭作出誓詞及交換戒指等儀式,過程中空中服務員會以機內廣播的方式當婚禮的司儀。

「機內婚禮」預計會在5月及6月的9日期間舉行,單單舉行婚禮要155萬円,連同婚宴則要300萬円,ANA已經收到超過100宗查詢,已有17對新人正式申請。的確這可能是一般平民能舉辦的最獨特婚禮,而且應該是疫情期間限定,換了是你有興趣嗎?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2,314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活動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