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澀谷昴宣佈結婚 離開關8傑尼斯3年表示人生真的很有趣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08:澀谷昴結婚!作為前關8成員的他在5月8日於官方網站發出公告,內容表示要告大家報告已結婚,未來也會跟現在一樣,認真對待音樂,未來也請各位多多指教。最後他還說「人生真的很有趣」。消息公佈後,SNS出現很多粉絲的訊息,有些表示驚訝,也有人送上祝福。

澀谷昴今年39歲,1996年15歲時加入傑尼斯,Jr.時代因為俊美外貌及出色歌唱實力,與瀧澤秀明並稱為「東之瀧澤、西之澀谷」。2002年組成關8,2004年正式出道,一直以來十分專注於音樂,除了當主音還積極作詞,但正是因為醉心音樂,不想再當偶像,與隊友分歧漸大,最終於2018年離開關8及傑尼斯,3年間在音樂界的發展不俗,也因為沒有了偶像的包袱,也能自由地結婚,恭喜!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60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