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藝】森七菜強行轉事務所風波失日劇演出機會原因是母親的介入


Share


【日藝】05/05:森七菜勢因為轉事務所騷動而失速!森七菜近年人氣爆升,在《天氣之子》當主角聲優,在晨間劇《聲援》演出,再主演黃金檔《這份愛要加熱嗎》,讓她成為2020年「最突破女優排行榜」的第1位,被認為將與出身及發展路線接近的上白石萌音進行激烈的競爭。

但她在1月14日在無預告之下被事務所「ARBRE」刪除了資料,官方IG帳號也消失,第二天就出現她移籍至索尼旗下的「SONY MUSIC ARTISTS」(SMA) 的報導,最終 SMA 發表是和她進行業務合作並進行支援。藝能寫手弘世一紀對於這事件作出分析。

森七菜之前所屬的事務所非常弱小,她走紅後想轉到大型事務所本來很合理,然而她和前事務所並非圓滿分手,SMA為了避免給人高壓搶人的印象,也沒有直接和森七菜簽約,只提出業務提携的合作方式。在此當中關鍵人物是森七菜的母親。

有傳森七菜的母親經常在女兒的工作現場作出介入而引起糾紛,在森七菜走紅後要面臨在培育她的女性經理人及母親之間的選擇,而她最終決定選擇後者,引發了不愉快的事務所移籍事件,業界因此對於她的評價急跌。雖然她現時手執5支廣告合約,但今年直到現在還沒有任何日劇的演出消息,相信就算是 SMA 也認為現在不是強推她的時候。

新聞源自:日刊ゲンダイ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13,898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藝新聞  標籤: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