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交通】日本最新「劍擊手計程車」直擊 疫情中為免破產打出謎之服務奇招 (片)


Share


【交通】日本最新「劍擊手計程車」直擊!有沒有想過乘上計程車後發現司機穿上全套劍擊服連頭罩?街上的人都覺得有點可怕奇怪,其實這是計程車公司的新戰略,因為該公司社長喜歡劍擊而提出這計劃,公司內一名司機為了克服害羞的性格而志願參加,促成這謎之服務。

該司機為了安全在駕駛中可會戴上頭罩,他本身完全沒有劍擊經驗,但表示在疫情中希望為大家帶來一點快樂。這服務收取指定費5500円,其實該公司之前也有進行不同的奇怪計劃,例如「靈異點巡禮之旅」「忍者計程車」「SP風計程車」等,今次主要是因為疫情而推出新玩法。

計程車的生意本身是以晚上為主,但因為疫情很多人晚上外出自肅,該公司收入大跌45%,故此需要積極開拓日間的市場。除了劍擊手計程車,還有做餐飲運送及代買服務,目的是讓公司能經營下去。因為疫情已經有7家計程車公司破產,相信只有積極改變求存,才能避免成為第8家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3,397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交通情報  標籤: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