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趣聞】新潟清酒搬運工小秋田犬大人氣!半年後長大了現場直擊 (片)


Share


【趣聞】清酒搬運工秋田犬大人氣!在新潟縣的酒屋「小林酒店」,約半年前的一支影片在網絡大熱,內容是一隻小秋田犬努力地推店內的台車運貨,因為太乖巧可愛,吸引了38萬人觀看,3.2萬人讚好,成為網絡熱話,電視台最近到訪該酒屋看看那小狗的現況。

狗狗名為「優美」,現時9個月大,已成為該店的招牌。該影片拍攝時牠只有2個月大,現時體型已經長大了數倍。店主小林豐表示牠那時輕輕地推了台車,發現可以動,於是就把前腳乘上去用後腿來走,變成了運貨的樣子,作為鄉郊酒屋的狗可以得到那麼多讚好,讓他也感到驚訝。

現時優美在日間會協助主人看店,晚上則和主人一起睡覺,店主說在現時眾多疫情的灰暗新聞中,優美有如一股清涼劑,希望大家看到牠也會感到暖意。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553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本趣味情報  標籤: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