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大河劇《直衝青天》志尊淳 犬飼貴丈 小日向星一 福士誠治參演


Share


【日劇】05/03:大河劇《直衝青天》公開新演員陣容,包括志尊淳、犬飼貴丈、小日向星一等11人。志尊淳演杉浦愛藏(杉浦讓),他和主角澀澤榮一(吉澤亮)深交,兩家人關係很好。他在江戶時代當外國奉行支配,曾參加遣歐使節團與歐洲國家進行談判,到了明治維新後,他因為對外交及歐美的知識而受重用,成為現時日本郵便制度的確立者。

犬飼貴丈演福地源一郎,他在長崎學習蘭學,通曉荷蘭文和英文,曾參與遣歐使節團,感受到當地的新聞環境,因此以記者為目標,在加入大藏省後再轉身為記者及新聞社社長,創辦了送報紙的服務,更以戰地記者身份參加西南戰爭。小日向星一演松平容保,作為會津藩主一直支持幕府,江戶開城後因為新政府對會津藩提出苛刻謝罪條件,引發會津戰爭。

其他角色及演出者包括栗本鋤雲(池内萬作)、田邊太一(山中聰)、向山一履(岡森諦)、高松凌雲(細田善彦)、黑川嘉兵衛(みのすけ)、原市之進(尾上寛之)、松平定敬(小日向春平)、井上聞多(福士誠治)。《直衝青天》NHK播放中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046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