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劇】大政絢主演《一個人也能喝》桐山漣大友花戀谷村美月參演


Share


【日劇】04/30:大政絢主演《一個人也能喝》(ひとりで飲めるもん!)公開全部主要演員陣容,包括桐山漣、大友花戀、谷村美月、村杉蟬之介、紫吹淳、飛永翼。

故事本身講述主角紅河芽衣(大政絢)是28歲的OL,在化妝品公司公關部工作,外表亮麗在公司內備受注目,做事俐落有出色工作能力,然而看起來冷酷的她有著另一面,最愛下班後於立食店、牛丼店、拉麵店喝酒,配合適量的美食,把自己完全重設。

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朝丘類次(桐山漣),他是主角工作化妝品競爭對手美勢堂的宣傳部人員。烏丸友里(大友花戀)是天真爛漫的新人職員,由芽衣負責教育,後藤若菜(谷村美月)是芽衣的同期也在同部門工作,是良好的相談對象。另外有芽衣的直屬上司緒方紘一(村杉蟬之介),芽衣的前上司現任公司董事是枝蝶子(紫吹淳),與芽衣多次見面並教她如何喝酒的師匠(飛永翼)。

此外嘉實演出者也已公佈,長谷川初範演芽衣的父親明一,菊池桃子演其母親玲香,同時也公開海報,可以看到大政絢與漫畫版的主角一起登場,要留意是海報上方有很多大家熟悉的品牌標記,因為「天丼てんや」「餃子的王將」「吉野家」「花丸烏龍麵」「吉豚屋」「VOLKS」「CoCo壹番屋」「壽司郎」將會實名登場。

《一個人也能喝》6月4日WOWOW開始逢星期五晚11時30分播放。

新聞源自:MANTANWEB

 

發表留言

Share


瀏覽次數:4,922  |   文章分類: 日劇新聞  標籤: , , , , , , , ,  加入書籤: 永久連結